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曝曾文鼎已和上海签约四年 下赛季将在CBA登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01日10:36

  特约记者 三心

  之前随上海男篮训练半月之久的宝岛中锋曾文鼎,日前已经返回了台北的家中。虽然篮协对于他的注册迟迟没有决定,但是据台湾地区《联合晚报》报道,“曾哥”已经与上海队签订了一份长达四年的合约,即使本赛季无法出现在CBA的赛场上,他都已经是上海队的一员,也将代表球队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

  在此之前,曾文鼎已经向中国篮协提交了特例注册申请,希望能够在赛季中段加盟上海男篮,但是并没有得到篮协的官方认可,对于曾文鼎这种特殊的情况,篮协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宫鲁鸣之前表示,这需要等到整个联盟集体讨论后才有可能实行,尤其是这样超出原有规则以外的操作。所以曾文鼎虽然得到老邓的好评,但也一直只能跟队训练并不能代表球队出战。春节放假之前,主教练邓华德都给球队的每个队员送上了一个iPad,曾哥也获得一份,也证明了上海队已经把他当作球队的一员。

  上海队与曾文鼎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这也是为了保证曾文鼎能够顺利来华效力,即使本赛季无法登陆,下赛季他也将是上海队的球员。而如果本赛季最终无法注册成功的话,上海方面将和曾文鼎协商调整合同首年的协议。

  为曾文鼎经纪的悍创行销公司总经理张运智表示,上海男篮展现出相当高的诚意,除了积极寻求突破之外,也会协助曾文鼎进行篮球生涯规划,毕竟球员都需要舞台,而忠实履行合约、依规定行事的球员,更应该受到保障与肯定。

  如果不能代表上海队出战,曾文鼎也很难重返中华台北SBL联赛,一是因为他已经同上海队签约,二是此前他的转会申请已经得到了中华台北篮协的通过,所以他也没有资格征战下赛季的SBL联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