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蒿俊闵或将决赛相遇 德国杯抽签结果出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1日10:37

  华奥星空讯 德国当地时间1月30日周日,2010-11赛季德国杯半决赛对阵抽签结果揭晓。15次德国杯冠军得主拜仁慕尼黑将在半决赛中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沙尔克04,而另一场半决赛将注定有一支德乙球队入围决赛。

  德国杯半决赛将于3月1日、2日进行。拜仁沙尔克提前相遇,上赛季两支球队曾在德国杯半决赛中狭路相逢,最终拜仁依靠罗本在加时赛阶段的长途奔袭艰难取胜。而杜伊斯堡和科特布斯两支德乙球队捉对厮杀,肯定将有一支次级别联赛球队来到5月21日在柏林举行的决赛场地中。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科特布斯的邵佳一近来状态正旺,如若他能带领球队杀进决赛,将是中国球员在海外的又一次突破。同时,如果沙尔克04能够爆冷击败拜仁慕尼黑,那么在决赛场中,将有两名中国球员相见。

  德国杯半决赛对阵:

  杜伊斯堡——科特布斯

  拜仁慕尼黑——沙尔克04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