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哈里斯18助攻力压安东尼 网队大胜送掘金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10:39
篮网胜掘金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网队主场以115-99大胜掘金,送给掘金两连败。哈里斯18次助攻创造赛季新高。四节比赛详 细比分分别为:21-31、29-32、28-22、21-30(掘金在前)。

  网队四人得分上双,洛佩兹27分4个篮板3次助攻,奥特劳21分,莫罗18分,哈弗里斯15分9个篮板,哈里斯虽然只拿下了9分,却贡 献了18次助攻,创下赛季新高。掘金队四人得分上双,安东尼37分9个篮板,比卢普斯19分5次助攻,不过领到7次失误;内内16分, 史密斯10分。

  首节比赛马丁率先上篮得手,随即抢断哈里斯并造成费沃斯战术犯规两罚一中。洛佩兹连续两次篮下得手,马丁空切上篮命中。奥 特劳状态神勇连续飚中两记远投,两分钟内线砍下10分,哈里斯上演2+1,网队领先12分。安东尼远投得手,比卢普斯外线造犯规三 罚两中。奥特劳再度远投命中,网队首节以31-21领先掘金。次节比赛阿弗拉罗飚中三分,武贾西奇挺身而出助攻莫罗命中远投,随 后抢断劳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史密斯中投得手,武贾西奇命中三分。内内强行突破上篮上演2+1,洛佩兹两次中投得手。安东尼最后 时刻连续造犯规四罚全中,不过掘金仍旧以50-63落后网队。

  下半场比赛洛佩兹在内线的进攻仍旧如鱼得水所向披靡,莫罗远投得手,网队领先达到18分之多。安东尼连续强攻得手试图发起反 击,但洛佩兹和哈弗里斯依靠造犯规罚球轻松取分。比卢普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随后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莫罗在三分线外还以 颜色,网队以85-78领先掘金。末节比赛掘金进攻端多点开花,但洛佩兹的内线进攻还是令掘金无从防范,双方一直维持着5分左右 的分差。奥特劳防守违例,比卢普斯命中技术犯规罚球,此后掘金突然陷入两分钟的得分荒,网队打出6-0的攻击,比卢普斯还因为 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最终网队在主场以115-99大胜掘金,送给掘金两连败。

  掘金首发:安东尼 、内内、马丁、阿弗拉罗、比卢普斯

  网队首发:奥特劳、洛佩兹、费沃斯、哈里斯、格兰汉姆(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