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与泰达完成重磅交易 陈涛率津门虎征战亚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01日11:06

  本报记者 李冰 距离农历兔年还有三天的时候,对陈涛来讲,在他的职业足球生涯当中,将是又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在确定转会天津泰达后,这名在2009年初加盟申花的队员,挥手作别了上海,开始了生命中的又一次旅行。

  就在上周六,申花前往崇明岛,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那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陈涛,出任申花队的单前锋,70多分钟的时间里,虽然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还是很好地起到了牵制的作用。而东亚队员在谈到对手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时,也普遍认为,在缺少感觉的申花队中,陈涛的发挥算是相对出色的。

  陈涛下场之后,直接坐到了看台上观看比赛。或许是为了安慰一下陈涛,现场督战的一位俱乐部官员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告诉陈涛,之所以把他换下来,是因为主教练奚志康想要保护他:“现在奚指导知道你要留下来,害怕你受伤,所以让你下来休息。好好踢,申花队今年非常需要你。”

  然而,谁都没有想到的是,与东亚队热身的那70多分钟,竟然会成为陈涛作为申花队员,代表这支上海球队踢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成功从上海东亚队引进了曹赟定之后,1月份的最后一天,之前已经就陈涛转会问题协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申花与泰达达成一致。下赛季,陈涛将以天津泰达球员的身份,征战亚冠和中超联赛。

  陈涛去了天津泰达,作为他的队友兼好友,戴琳自然有些不舍。昨天下午,一向嘻嘻哈哈的戴琳,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走的走,散的散,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大家都是吃青春饭的,努力吧!”一段话,听上去很是让人伤感。而队长于涛也通过微博,送上了对陈涛的祝福:“在这里也祝福一下陈涛,我们平时虽然交流不多,但我能感觉到他曾经很努力地想融入到这支队伍中,要知道一个球员在外踢球是很不容易的。希望他在新的球队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