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银河战舰开足马力不敌巴萨 穆里尼奥:赢球很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01日09:08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西甲的双雄会一直备受球迷关注,昨天凌晨银河战舰再遭重创,客场0:1不敌奥萨苏纳,而巴萨军团已经达到了15连胜,双方分差已经达到了7分,皇马阻挡巴萨卫冕的可能性已经变得微乎其微。

  自从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以来,银河战舰的球迷一直认为魔力鸟将带领他们终结巴萨的夺冠脚步,然而西甲联赛赛程尚未过半,皇马已经落后竞争对手7分,完成阻止巴萨卫冕任务的可能性已经降到了历史最低点。本场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也承认,这场比赛的失利对皇马影响很大,因为落后第一名的差距被拉大了,在夺冠道路上挡在他面前的不是一般的对手,而是强大的巴萨。目前皇马联赛落后巴萨7分,并且赢球越来越吃力,夺冠已变得十分困难。

  巴萨军团的状态如日中天,任何球队都难挡他们前进的脚步,包括魔力鸟刚刚打造的新一代银河战舰。与磨合成型、每个环节都非常完美的巴萨相比,魔力鸟打造的新银河战舰终究火候尚浅,即使在国米俱乐部拿到三冠王的上个赛季,国米在欧冠小组赛中对阵巴萨仍然输得一塌糊涂,显然皇马要挑战巴萨在西甲的权威仍需时日。

  或许穆里尼奥应该把国王杯和突破皇马欧冠难入八强的魔咒作为新的工作重心,然而巴萨的阴影仍会时刻存在,皇马本赛季要想拿到任何一项冠军并不容易。如果赛季末魔力鸟未能收获任何冠军,一向喜欢炒教练的皇马俱乐部绝不会放过让葡萄牙人背黑锅的现实选择。

  作者:高洪志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