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亚冠注册申花将要补票 引援瞄准里亚斯克斯队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2月01日11:29

  本报记者 李冰 在度过了几乎是脚不沾地的几天之后,申花俱乐部几位工作人员的神经,却没有随着申花球员参加亚冠联赛报名资料的寄出松弛下来——虽然大部队越过2月1日这道亚冠联赛报名的“生死线”,但是对于几名尚未最终确定下来的内外援人选来讲,要想获得今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还需要他们继续跟时间“赛跑”下去。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每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可以拥有四名外援,但其中一人必须来自亚足联的成员国或者地区。目前,除了已经续约的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克斯外,申花队还签下了阿根廷球员萨梅隆和卡斯特罗。此外,与里亚斯克斯同样来自卡利美洲队的右边路球员维莱加斯,已经进入了申花俱乐部的收购程序,而上赛季曾经效力于申花的叙利亚中卫阿里,凭借着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亚洲杯赛上的出色表现,也有望再度获得申花俱乐部的工作合约,继续与申花队友征战亚冠和中超联赛。

  由于牵涉到国际转会的手续相当繁琐,不管是被申花俱乐部称为“小小黑”的维莱加斯还是阿里,以及刚刚从东亚队引进的曹赟定等国内球员,都没能赶上2月1日的第一次亚冠报名。不过,按照亚冠联赛规则,2月23日,也就是今年亚冠首轮比赛开打前一个星期,每支参赛球队,还可以获得一次调整队员名单的机会,但最多只能更换其中的五名队员。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维莱加斯和阿里能够加盟申花,并且得到教练组的认可,代表球队参加亚冠联赛,他们还可以获得一次“补票”的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