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曹赟定处子秀或战旧主 申花相信新援是可造之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01日11:33

  本报记者 李冰 作为俱乐部今年重点引进的球员,对于曹赟定的特点以及优劣,申花教练组自然心知肚明。由于之前一直跟随东亚队进行训练,无论身体还是状态,曹赟定都保持得相当不错,就在上周六与申花队的热身比赛中,东亚队主教练徐根宝还将他放进了替补名单。“从我们了解的情况来看,曹赟定前段时间的训练情况还不错,包括拉体能,基本上都跟下来了,现在随时都可以上场参加比赛。”昨天下午,一位申花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也正因为如此,今天上午与东亚队的热身赛中,申花教练组很有可能派曹赟定上场,通过实战来检验他的状况。“外界说申花之所以引进曹赟定,是因为他有个舅舅在申花队里,但实际上,我们引进每一个球员,都是根据球队场上位置的需求,以及球员个人的技战术能力,做出最后的决定。作为一名中前场的攻击型球员,曹赟定有自己的特点,关键是看如何使用。”

  在申花队最近两年引进的国内球员中,曹赟定可谓是俱乐部花费“本钱”最大的一个,因为不管是去年的陈永强,还是今年的忻峰这样的老将,都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的。即便是吴曦和宋博轩这些跟曹赟定同年龄段的国奥适龄球员,在去年申花引进他们的时候,也还都是一些“无名小卒”,远不像曹赟定这样成名已久,更不要说花上几百万的转会费了。

  尽管在东亚队踢球时,曹赟定一直因为体能欠佳,以及缺乏防守遭人诟病,但是在申花方面看来,作为年轻球员,只要加以引导,曹赟定肯定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对球员来讲,环境有时真的非常重要。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当年巴尔克斯在申花踢球的时候,大家都说他是水货,队友在场上也不给他传球,他也就越踢越差。后来去了深圳,人家把他当成核心来用,结果他就拿到了金靴奖。当然,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队员首先要有这个能力,所以从这一点来讲,我们还是非常看好曹赟定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