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春节不放假厉兵秣马 徐根宝欲找布帅要双核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01日11:36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新加盟上海东亚的贵州球员范云龙在自己的微博里留言“这个春节注定不会寂寞”——春节假期,东亚队队员将只能享受大年三十一个晚上的假期,2月3日年初一下午就要到基地报到。而籍贯在外地的球员基本上只能留在基地和徐根宝及工作人员一起欢度春节了。

  “现在球队中大多数都是原来的‘后备力量’,前几场热身赛首发阵容中,原来中甲首发的只剩下一二个了,可以说已经没有绝对的主力和替补之分。而今年的中甲可能要提前开始,我们的时间已经很紧张了,只有加倍苦练。”徐根宝道出不放假的无奈,现在球队可谓面目全非,而最新的消息是,2011赛季中甲可能早到3月就开战。在这样的形势下,根宝甚至动起了国奥队员的脑筋,毕竟,按照之前广东和埃及的两个阶段集训情况来看,东亚队两位球员吕文君和武磊都没法获得布帅的绝对信任,吕文君充其量也就是主力的替补,而位置还在中锋和边前卫之间游离,武磊的情况更糟,“如果他们在队里的作用不大,我考虑等老布回来跟他商量一下,暂时把他们召回来,如果有大的比赛需要我们再放人,毕竟这两个人对于我们现在的战术训练非常关键。”

  剩下的,只有不断加量的训练。之前东亚队的训练量非常大,一直兼顾体能和技战术的训练,队员们也很投入,在和申花最近一次热身赛上首次打满全场的范云龙感慨:“最近因为训练强度提升引起肌肉反应,两条腿每天都处于酸胀状态,但是感觉体能已经慢慢补上来了,算是个好的开始吧。”那些对这种大运动量早就习惯的“老东亚”感受就更不用说了,更何况现在还是他们力争主力位置的关键时期。

  除此之外,就是安排密集的训练赛。今天中午,东亚队会做客申花康桥基地,和上海申花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在2月7日(大年初五)和2月12日还将分别在崇明基地和一支韩国K1联赛的职业球队热身过招。目前初定2月下旬还将和进行新一轮集结的国奥队热身,但具体时间尚未结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