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东部全明星队主帅确定 凯尔特人教练里弗斯当选

2011年02月01日11:45
里弗斯
里弗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日,凯尔特人在客场赢了与湖人的巅峰对决后,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锁定了东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位置。自此,2011年洛 杉矶全明星赛的东西部主教练产生:西部为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东部为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

  西部全明星的主教练在上个月就已经产生,东部几支强队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以至于无法确定2月6日前谁的战绩能在东部排名第一。直到凯尔特人客 场战胜湖人后,他们才确定了在2月6日前东部第一的位置。

  在北京时间2月6日前热火还剩2场比赛,即便他们在这2场比赛里全胜,那么36胜14负的战绩,胜率也只有72%。凯尔特人在2月6日前同样还有2场比赛 ,即便他们在这两场比赛里全部输掉,那么36胜13负的战绩也优于热火,胜率为73.47%。在东部,由于奥兰多魔术队教练斯坦-范甘迪是曾担任2010年 全明星赛东部队教练,所以,没失去了竞争本赛季全明星赛教练的资格。公牛已经无法追赶上凯尔特人,所以东部全明星主教练将由里弗斯出任。

  2011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隆重上演,里弗斯与波波维奇在本赛季已经较量过一次,北京时间1月6日在波士顿的比赛里,里 弗斯与波波维奇杀得难解难分,两人的用兵都令人称赞。两人作为带领球队打过至少三次总决赛的名帅,他们在全明星塞上的调兵遣将也将成为2011年 洛杉矶全明星赛的一大看点。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