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实现惊天逆转 新援帕齐尼挽救卫冕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01日12:20

  国米大逆转

  本报讯 意甲本轮,国际米兰在主场与巴勒莫的比赛中实现惊人逆转,他们落后两球,直追三球,以3比2获胜。刚加盟而来的帕齐尼独中两元,并制造一个点球,几乎凭一己之力挽救了卫冕冠军。

  第5分钟,客队由米科利率先破门。第30分钟,诺塞里诺将比分扩大为2比0。国米主帅莱昂纳多孤注一掷,换上刚从桑普多利亚转会而来的锋线杀手帕齐尼。这位国米新兵从第57分钟开始他的神奇表演,他先接队友的传球转身劲射,为国米扳回一球。16分钟后,他又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接麦孔的传球头球破门。3分钟后,他在对方罚球区内摔倒,裁判认定对方对他犯规,立刻判罚点球。埃托奥冷静打进,国米实现逆转。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