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与老冤家冰释前嫌 坦言不急于回归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12:34

    搜狐体育讯 巴拉克在伤愈4个多月之后,终于在上周五勒沃库森对阵汉诺威96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德新社(DPA)记者对德国队队长进行了专访。

  记者:巴拉克先生,您怎么评价自己复出后的首场90分钟比赛?

  巴拉克:“我感觉非常好,尽管这离我完全恢复状态还有一小段距离。很重要的一点是,对亏主教练和队友们的信任,我才能完成90分钟的比赛。另外,我们拿下了比赛。这些都是本场比赛的积极因素。取胜比赛使我们巩固了德甲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记者:在上一次和汉诺威96的交手中,你正是被对方中场队员平托所伤。你们在赛前握手了么?

  巴拉克:“是的,他主动伸出手来。对于我来说,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已经从伤病中走出。”

  记者:之前在勒沃库森的受伤是你职业生涯的最黑暗时期吗?

  巴拉克:“我想这还不是,最难过的还是错过了南非世界杯吧。虽然伤病再次光顾了我,但我还是要说我希望保持健康。我已经经历了两次重伤,这已经够了。我该回到赛场上了。”

  记者:勒沃库森,会不会像你们注册的那个“亚军库森”一样,在今年再次取得欧冠资格?

  巴拉克:“我们还要面对拜仁慕尼黑,这是我目前想到的最强大对手。不过我相信我们能打败他们。”

  记者:在今年2月9号的多特蒙德,德国国家队将迎战意大利队。勒夫会再次招你进队吗?

  巴拉克:“我已经离开国家队很长时间了。目前我要做好的只是打好勒沃库森的比赛,把我的体能状态恢复到最好。这才是我的短期目标。”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