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冬季转会综述:米兰双雄二人转 投入逊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14:16

    搜狐体育讯 尽管千年极寒正在肆虐地球,亚平宁半岛却迎来一个历史罕见的暖冬。卡萨诺、帕齐尼、范博梅尔、托尼、马特里、拉诺齐亚和桑顿等响当当的角色在2011年1月改换了门庭,几乎每一天都有新的爆炸性消息在刺激球迷们的耳目。砸出了近2500万欧元现金的国际米兰是这个冬天最为阔绰的意甲球队,但专家们却异口同声地把“意大利冬季转会之王”的王冠送给了AC米兰。与此同时,表现不佳的中下游球队也一如既往地抓紧冬季转会期,频繁地完成赌博式的转会以期下半程发力实现赛季目标。总体来看冬季转会跟本赛季意甲联赛走势相仿,主要是米兰双雄的二人转;而在欧洲范围内,意甲的冬季转会热度稍逊连出大手笔的英超,但远胜过了西甲和德甲。

  冬季之王:AC米兰

  本赛季红黑军团的引援工作实在已经做到了极致,去年夏天时AC米兰便加冕“转会皇后”,到了2011年1月AC米兰仍走在了其他所有球队的前面。卡萨诺和范博梅尔绝对是以最小代价签下的最佳人选,而埃马努尔森和迪达克-比拉则是AC米兰换血进程中的一部分。最后时刻莱罗塔列的到来为米兰冬季引援画上了圆满句号,三条线均得到加强,从质到量再到平衡性,再挑剔的人也要对加利亚尼的工作挑起大拇指。当然,唯一的隐患是这支AC米兰队中拉伊奥拉的印记越来越重,也许有一天会导致失控,不过有媒体说AC米兰打算邀请拉伊奥拉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如果传言属实,那米兰再无可虑。

  小罗的离去对于喜欢艺术足球的人来说是一种遗憾,但对于AC米兰来说则是卸掉了一大包袱,AC米兰新的战术体系下根本没有小罗的位置,这种情况下红黑军团还能收回350万欧元转会费,实在超出球迷预期。

  洒金王:国际米兰

  跟AC米兰追求性价比不同,积分落后的国际米兰选择了在冬季砸下重金填补球队主要漏洞,两大新人拉诺齐亚和帕齐尼均身价不菲,总价超过了4400万欧元。当然,国际米兰实际上并未掏出这么多现金,拉诺齐亚作价2500万,但国际米兰只需要买下其一半所有权;帕齐尼身价达到1900万,但国际米兰把比亚比亚尼当作了交换筹码。因此蓝黑军团一共“只”付出了2450万欧元现金,但这一投入仍然冠绝亚平宁。拉诺齐亚也以2500万欧元的总身价荣膺意甲冬季标王。另外,租借而来的哈尔贾则在比赛中展现了相当的实用性,或能与日本后卫长友佑都一道成为惊喜。

  转出方面,蓝黑军团终于甩掉了小曼奇尼和蒙塔里两大包袱,而小将桑顿被租借到切塞纳让不少球迷唏嘘不已,但这也将成为桑顿成长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