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中国军团

亚冬会短道速滑首日中国无金 李琰:结果挺正常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2月01日14:28

  本报讯 (原子) 1月31日,短道速滑决出两枚金牌。只可惜,男女1500米的冠亚军都被韩国队夺得。刘显伟拿到男子1500米铜牌,女子1500米周洋仅列第四,初次参赛的范可新获得第5。赛后,主教练李琰对于首日无金的局面,她表示能够接受。

  “女子的战术配合还好,范可新是新队员,她速度好一点,就在前面打。只是范可新能力有限,也是初次参赛,周洋滑得也还不错了,整体来说,还算正常吧。”李琰表示。在出征之前,李琰就已经预计到女子1500米这枚金牌不好拿,除了周洋本身状态一般外,没有王濛等实力更强的选手配合也是非常致命的。

  虽然如今短道队进入调整周期,想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并不容易,但李琰仍然不会低头:“是比赛就要全力以赴,我们现在就在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