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与伊娃正式离婚 法国后卫解决私事状态回勇

帕克与伊娃正式离婚
1/15

帕克与伊娃正式离婚

2011年02月01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后卫托尼-帕克与妻子伊娃已经正式离婚。其实两人此前已经将离婚申请提交法院审核,现在法院已经正式批准两人的离婚申请,这对NBA联盟公认的“金童玉女”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

  据可靠消息称,伊娃的代表律师在此前曾向洛杉矶当地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而帕克则是在德州法院与伊娃签下了离婚协议书,这也正式宣告了两人婚姻的结束。当时双方签署离婚协议并没有发生任何冲突,显得很平静。

  此前曾有消息称,伊娃与帕克的婚姻是由于第三者的介入,而这第三者是前火箭后卫布伦特-巴里的老婆,这也使得巴里与自己的爱人在上月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或许是已经解决了自己的私人事情,帕克近来状态颇佳。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状态之后,帕克在近来8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0%左右,这也是自2008-2009赛季连续10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0%之后帕克所创造的连续5成投篮命中率的场次记录。马刺也在帕克的带领下,在过去12场比赛中赢得了11场比赛的胜利,战绩高居联盟榜首。

  在最近8场比赛中,帕克纯投篮命中率高达60.8%,三分球命中率为50%,罚球命中率为92.6%,场均可以贡献19.3分。这或许也是在解决了与伊娃的私人事情之后,帕克整个人都显得很轻松的结果。(搜狐体育 浮云)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