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帕齐尼处子秀拯救国米 “疯狂”逆转紧追竞争者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2月01日14:39

  在AC米兰足球队客场2∶0战胜卡塔尼亚队后,国际米兰队实际上已别无选择——如果想在积分榜上继续给争冠对手施压,那么必须在主场战胜巴勒莫队。当国际米兰队最终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获胜之后,相信所有国米球迷都会长出一口气:还好,我们有帕齐尼。

  帕齐尼的昵称叫“pazzo”,与意大利语中“疯狂(pazza)”一词极为接近。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帕齐尼加盟球队后,《数码体育》就曾撰文指出:“帕齐尼会让国际米兰队更疯狂。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帕齐尼用一场“疯狂”的首演,帮助国际米兰队完成了一场“疯狂”的逆转。

  昨天进行的意甲联赛第22轮比赛,国际米兰队主场作战,但上半场结束时“蓝黑军团”却以0∶2落后于巴勒莫队,这让国际米兰队主帅莱昂纳多只得在易边之后放手一搏,而帕齐尼虽然刚刚加盟,但他却是莱昂纳多手中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如果吞下联赛两连败的苦果,那么国际米兰队本赛季基本将与冠军无缘。

  帕齐尼没有辜负莱昂纳多的信任,在巴勒莫队的禁区内,帕齐尼就像是一位骁勇善战的骑士。第57分钟、第73分钟,帕齐尼脚踢头顶,凭一己之力将国际米兰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赛后据OPTA统计,这两次射门是帕齐尼全场仅有的射门机会,而他全部转化成了进球。

  帕齐尼甚至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但他却慷慨地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机会让给了埃托奥。两粒进球,外加创造出制胜点球,帕齐尼以优异的表现结束了自己在国际米兰队的 “处子秀”。在国际米兰队的历史上,只有4人的“处子秀”比帕齐尼更好。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