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青训天才45万加盟英超 昔日小罗二世回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14:43

    搜狐体育讯 巴萨一线队这个冬天没有卖出任何球员,不过曾经被瓜迪奥拉召入过一队训练的20岁前锋罗奇纳却在冬季转会大门关闭前加盟了英超的布莱克本。当地时间1月31日,巴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罗奇纳以45万欧元的转会费签约布莱克本,他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夏天。

  鲁文-罗奇纳出生于1991年3月23日,身高1米79,在场上担任前锋。罗奇纳的家乡是瓦伦西亚,很小的时候就进入了瓦伦西亚俱乐部的青训营。2004年,13岁的罗奇纳加盟了巴萨青训营,并且在2008年进入了巴萨B队。在路易斯-恩里克的调教下,罗奇纳逐渐展露头角,被巴萨球迷誉为新的佩德罗,并且多次被瓜迪奥拉召入一队训练。

  此外,罗奇纳还先后代表西班牙U17、U18和U19青年队出场过,2008年夺得过欧洲U17锦标赛的冠军,去年夏天代表西班牙U19青年队参加了在法国进行的欧青赛。本赛季罗奇纳在西乙联赛中打进过2球,路易斯-恩里克表示,原本巴萨希望跟罗奇纳续约两年,但球员本人更希望前往英超踢球。最终巴萨以45万欧元将这名前锋卖到了布莱克本,根据合同规定,巴萨未来有权将其回购,罗奇纳也是这个冬天巴萨B队第二名离队的球员,此前里贝罗拉加盟了荷甲的维特斯。

  罗奇纳在转会后接受了采访,显然在西乙和英超之间,后者对他的诱惑更大:“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英超俱乐部对我很感兴趣并且发出了邀请,我也愿意接受。”

  就在同一天,曾经在巴萨效力过的多斯桑托斯重返西甲,桑坦德宣布从热刺租来了这名墨西哥前锋,费用大约在150万欧元左右。22岁的多斯桑托斯2002年加盟巴萨青训营,07-08赛季被里杰卡尔德正式召入一队,不过08年夏天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热刺。

  这次转会却让这名昔日被看做小罗接班人的新星急速坠落,多斯桑托斯在热刺很难踢上主力,私生活却非常放荡,并且经常酗酒烂醉如泥。热刺无奈之下只能将他外租,过去两个赛季,墨西哥人先后被热刺租借到伊普斯维奇和加拉塔萨雷,如今他又重返西甲赛场,准备协助桑坦德竞技完成保级的目标。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