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国际乒联英国赛:丁宁击败郭焱 收获世乒赛门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2月01日14:49

  本报讯 2011年国际乒联英国公开赛于1月31日结束,中国选手丁宁在女单决赛中以4比1击败队友郭焱,从而继郭焱和武杨之后,成为中国女乒第三位直通鹿特丹世乒赛的选手。

  根据中国女乒的选拔标准,在两次队内选拔赛和5站国际乒联公开赛中,凡是获得过一次女单冠军的选手,将获得鹿特丹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凡是获得两次女单冠军的选手将直接锁定一个世乒赛女单资格。此前老将郭焱已经获得了首次队内选拔赛的单打冠军,而武杨则获得了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的女单冠军。英国公开赛上,郭焱又闯入女单决赛,如果她能胜出,将可以锁定一个世乒赛单打资格。然而在压力面前,郭焱的水平发挥明显打了折扣,小将丁宁则是敢打敢拼,她以4比1力克郭焱夺得本站比赛的女单冠军。

  男单比赛中4名中国选手包揽四强,陈玘在半决赛中以4比3战胜王励勤,马琳以4比3击败王皓。决赛中陈玘再接再厉以4比1战胜马琳,这是他在2007年10月28日夺得奥地利公开赛男单冠军后,时隔39个月再夺国际乒联巡回赛单打冠军。男双决赛中,中国小将许昕/张继科以4比0横扫队友马琳/王皓。中国组合郭焱/郭跃在女双决赛中以4比1击败队友丁宁/李晓霞,夺得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