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 2011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动态

金靴具滋哲加盟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签冈崎慎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谢礼恒
2011年02月01日15:03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天,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夺得金靴奖的韩国国脚具滋哲,决定加盟“狼堡”沃尔夫斯堡队,双方在31日签署了转会合同。另外斯图加特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刚获得亚洲杯冠军的日本前锋冈崎慎司正式签约。

  24岁的冈崎慎司之前在日本J联赛的清水心跳队效力,早在去年年底,斯图加特的球探就看中了冈崎慎司,冈崎慎司将身穿31号球衣出现在德甲赛场上,他也是继香川真司、长谷部诚、内田笃人、相马崇人、矢野贵章、细贝萌、槙野智章之后本赛季第8位在德国联赛踢球的日本球员。斯图加特本赛季成绩差强人意,目前位列倒数第二,有降级危险,冈崎慎司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攻击力不足的问题。斯图加特俱乐部经理博比奇对于冈崎慎司的加盟非常高兴,而冈崎慎司也很兴奋,表示会在比赛和训练中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