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提速备战香港贺岁杯 首战蔚山三大将或缺席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01日13:35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伴随着哈恩和奥吉塔的到来,正在广州备战贺岁杯的泰达队近两天全面提速。不过在人员逐渐齐整的时候,哈恩也感受到了幸福的烦恼,卢西亚诺、何扬、胡人天三名球员极有可能缺席正月初一首战蔚山现代队的比赛。

  从塞浦路斯到广州,中间只有两天休息的时间,这让全体泰达将士感觉无比疲劳。考虑到这种状态不仅不利于接下来的集训,也极有可能造成非战斗性减员,于是当时教练组和尚未归队的主帅哈恩经过沟通决定减少训练量,同时增加恢复性训练。就这样,泰达队在广州完成了三天的无球恢复训练。直到哈恩回归后,球队训练才开始逐渐上量,并向技战术细节发展。

  然而,总有一些事情是出乎意料的。好不容易新外援奥吉塔到了,可球队的伤员又增加了。卢西亚诺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始终没有参加有球训练;何扬则因为感冒发烧,缺席了近几天的随队合练;随国奥队前往埃及的胡人天昨天刚刚回国,投入训练和比赛还需要一个过程。“我们打贺岁杯的目标很明确,就是磨合队伍,为亚冠和新赛季联赛练兵。”哈恩昨天这样对记者说。由于贺岁杯主办方要求每支参赛队只能有20人报名,这三名球员能否出战目前还是未知数,起码对于哈恩所希望的磨合队伍的效果会打些折扣。

  就像上个赛季初期,虽然球队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最后都挺了过来。对于目前球队的这点不顺,哈恩并未放在心上,他更希望队员们以轻松的心态来迎接贺岁杯。“我知道再过两天就是中国传统的春节了,队员们没法与家人团聚过节确实有些遗憾。”哈恩说道,“但这就是职业球员,我们经过两个多月的冬训付出了很多努力,就是为了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现在是备战的关键时期,所以希望大家训练上不要放松,心态上一定要轻松,来迎接贺岁杯这次练兵的到来。”(杨先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