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不敌奥萨苏纳 与巴塞罗那差距再被拉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2月01日15:30

  在得到阿德巴约后,雄心勃勃的皇马却遭到了当头一棒。北京时间1月31日,做客挑战奥萨苏纳的银河战舰全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而主队的卡姆尼亚斯则在下半场为奥萨苏纳打破僵局,最终主场1:0爆冷击败皇马。连续两个客场不胜的皇马,在积分榜上与巴萨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7分。夺冠,对于穆里尼奥的队伍来说,已经是越来越遥远的事了。

  新援无力,皇马负弱旅

  本赛季,自穆里尼奥接手以来,皇家马德里在联赛中仅有过一次失利,那便是在去年11月进行的国家德比中客场0:5负于巴塞罗那,不过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的时候,卡姆尼亚斯的进球又为奥萨苏纳带来了3分,这场胜利也使得主队在近9场比赛中首尝胜绩,他们目前以3分优势逃离降级区的威胁。从曼城转会而来的前锋阿德巴约,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被替换上场,可惜这位多哥头号球星没能帮助皇马扭转败局。

  这很可能是西甲一个关键性的周末,巴塞罗那继续加快领跑,而皇马则再次掉队。“我无法指责球员们的表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无奈地说,“我们丢了3分,输得有点冤。但是对手也踢出了很高的水平,他们配得上这个结果。”

  另外,排名第三的比利亚雷亚尔在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罗西攻入全场唯一一粒入球,帮助黄色潜水艇全取三分。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0:2负于毕尔巴鄂竞技。

  落后7分,想夺冠难了

  在输给奥萨苏纳后,西班牙媒体纷纷表示,对穆里尼奥来说,目前的情况再糟糕不过了。未来一段时间,球队面临的不仅仅是逆转落后巴萨的7分这一项艰苦任务,还必须要与外界的质疑以及因媒体对穆里尼奥去留的炒作所引发的混乱做斗争。

  好在,值得庆幸的是,曾被穆里尼奥视而不见的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站了出来,“我们不能在联赛只进行到一半时就认为冠军争夺已经结束,过去也曾有过类似的情况,不管如何,皇马都是一家绝不举手投降的俱乐部。未来一切都有可能。”

  在皇马的官网上,阿隆索也“乐观”地表示:“我们知道要追赶巴萨并不容易,但是球队需要向前看,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