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时尚潮流运动频道|健身|减肥|跑步|户外|极限|运动装备 >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 > 2011亚洲运动用品展 > 新闻动态

ISPO展前预览:爱步凉鞋远足和户外理想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15:51

    搜狐体育讯 ispo china 2011(第七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将于2月23-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中国?北京)举办,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户外及雪类行业的350多家展商,展示面积30,000平方米,规模较上届展会大幅增长。本届展会首度发布2012中国运动时尚流行趋势;同期论坛如ispo china零售商论坛、亚太雪地产业论坛(APSC)等将再次深入探讨行业发展;服装与装备发布秀及滑板嘉年华等活动也将掀起运动时尚的潮流。下面将在展前介绍本次将会亮相的户外品牌。

  作为全球领先的鞋履品牌,ECCO已在全球90多个国家开设超过4,000家品牌零售店,拥有员工15,000多人,并且在泰国、葡萄牙、印尼、中国、丹麦和斯洛伐克都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每一双ECCO鞋完美体现了北欧设计、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ECCO的成功源于其可靠的产品质量,不断创新的技术水平以及“鞋必须遵循双足”的设计理念。


  爱步Terra Vg 凉鞋:远足和其他户外活动的理想选择

  展位号:4.502

  ECCO® Terra Vg凉鞋是远足和所有其他户外活动的理想选择。采用牦牛皮制作,坚固度是普通牛皮的三倍,这款凉鞋具有出色的抓地力、摩擦力和耐用性,适于多种地形。Terra Vg采用直接注射成型的PU皮鞋底夹层,提供脚趾保护和侧面稳固结构,以及解剖学鞋底设计,即使在最艰苦的条件下也能保证穿着舒适。此款凉鞋具有黑色、浓咖啡和野鸽色,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颜色搭配穿着。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