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太原承诺处理当事保安 球迷:含糊道歉诚意何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01日16:09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官网发布了CBA太原赛区致广东记者的道歉信,对这名记者遭遇不公正待遇作出道歉和反省,并承诺将“对当事的安保人员进行严肃处理”。不过,道歉信并没涉及如何处理当事的安保人员。

  道歉信称:“2011年1月26日CBA联赛第20轮太原赛区山西与广东佛山队比赛即将结束时,由于看台上个别观众支持主队队员观点不同发生争吵,现场安保人员上前及时制止,事态得到控制,未影响比赛正常进行。广东电视台记者黎晔当时在现场拍摄时,安保人员在情况不明时对其进行了阻拦,并发生了言语的冲突,后带到工作室对其身份进行了核查并放行”。

  道歉信称:“安保人员在整个事件处理中,态度强硬,处理方法不当,影响了黎晔同志的工作,伤害了当事人的感情,也影响了太原赛区和联赛的正面形象。在此,我们诚挚地向黎晔同志道歉!并对当事的安保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对于这封道歉信,当事人在微博上只是反问:“你们觉得可以接受吗?”其实,当时不是不明不白,从视频上可看到,黎晔一开始就通报了身份,为什么当时没查?对方自称为公安,道歉信却称为安保人员,真实身份至今仍不清不楚;从记录下的对话可知,黎是一直从赛场被带到房间,所谓“问话”根本就不是在核查,是严厉盘问,而且目标直指黎手中的录像带。直到佛山队高层前来营救,黎晔才被放了出来。有球迷看完这样的道歉信后第一反应是:这样含含糊糊的道歉,诚意何在?

  事件发生后,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白喜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了解整个事发过程后篮协会第一时间对此事做出处理结果,还当事记者一个公道。”直到记者发稿时为止,篮协还没有作出任何处理。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