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梁文豪与韩佳良携手晋级 韩国冤家失误自毁前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2月01日16: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011年亚冬会短道速滑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男子500米预赛中,两位中国选手梁文豪与韩佳良均轻松晋级,韩国选手金炳俊自己失误摔出赛道,未能进入半决赛,李浩锡将一个人奋战。

  第一小组,韩国世界级名将李浩锡(LEE Ho Suk)比赛中没有遇到对手,他自始至终领跑,最终以42秒325轻松夺得第一名,日本选手藤本隆宏(FUJIMOTO Takahiro)以42秒725的成绩获得第二,两人晋级半决赛。

  第二小组,由于对手实力较弱,中国队小将梁文豪领滑至最后,他以42秒057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吕品韬不慎摔了出去,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其他选手发挥。

  第三小组,比赛中出现意外,在之前世界杯上海站中划伤韩佳良的韩国选手金炳俊(KIM Byeongjun)起跑后领先,但他在过弯时自己出现失误,摔出赛道,重重撞在挡板上,这次失误也断送了金炳俊的晋级希望。日本选手(TSAI Yu-Lun)和中华台北的黄育真携手晋级。

  第四小组,中国队名将韩佳良不出意外地以小组第一晋级,他的成绩是42秒534。稍后将进行半决赛,由于金炳俊未能晋级,大家期待看到的他与韩佳良直接对话也成为泡影。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