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现场-割伤韩佳良选手自掘坟墓 失误摔倒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16:51
金炳俊比赛中失误摔倒
金炳俊比赛中失误摔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011年亚冬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曾在世界杯上海站划伤中国选手韩佳良的韩国选手金炳俊失误,摔倒滑出赛道,无缘半决赛。

  在世界杯上海站金炳俊曾在比赛中将中国名将韩佳良割伤,此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韩佳良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和康复之后,终于出现在亚冬会的赛场上。

  此次亚冬会男子500米不仅韩佳良康复出战,金炳俊也报名参赛,因此两人是否会在预赛、半决赛,甚至决赛中相遇,备受关注。在预赛分组道次出来后,金炳俊在第3小组,而韩佳良在第4小组,两人预赛无法直接对抗。

  率先进行的第3小组预赛,金炳俊登场亮相。在发令枪响后,几位选手挤在一起,金炳俊脱颖而出,抢在第一位,不过因为失误,他直接摔出赛道,尽管完成了比赛,但排名第4,无缘半决赛。

  随后登场的中国选手韩佳良发挥出色,以42秒534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这样金炳俊和韩佳良就无缘上演对决,同时中国队冲击金牌也少了一大对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