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王濛:韩国选手脑袋进水玩摔 梁文豪夺金牌忒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18:20
组图:梁文豪举国旗庆夺金 韩选手超越不成摔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011年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进入到第二日争夺。在男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梁文豪表现出色,顶住对手的超越,最终以41秒983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冠军,同时中国队也实现了亚冬会该项目的三连冠。韩国名将李浩锡由于超越犯规自己失误摔倒,赛后还被取消成绩。这样中国队就在男女500米中双双摘得金牌。

  并未随队出征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王濛却始终关注着现场队友的一举一动。赛前一度对李浩锡“直线变线”技术感到担心的王濛就曾坦言梁文豪将面对一场“恶仗”。赛后,对于成功战胜对手“摔倒”战术的梁文豪送出了“豪哥忒牛”这样的给力肯定。

  “浩锡脑袋进水,还老愿意摔,愿意玩直线变线,小豪一会儿要恶仗了!”由于在外道犯规超越中国选手梁文豪,韩国选手李浩锡在赛后被处以取消比赛成绩的处罚。不过,赛后包括李浩锡本人和他的教练都对这一判罚表示不满。

    从现场重放镜头中看,梁文豪与李浩锡在赛中确有身体接触,不过处于领先位置的梁文豪显然在判罚中更占据有利位置。

  赛后,王濛凭借自己多年的比赛经验对现场争议瞬间进行了点评,“他(李浩锡)自己摔的!”,“指定不会(判罚)啊!”。并用“(梁文豪)太牛了!真给力!顶顶顶!”等字眼来形容对队友梁文豪获胜的支持。

  在被问道是否现场冰面条件影响选手发挥时,王濛也表示了自己的质疑:“成绩不是很快,是不是冰场一般啊……冰不好,都一样……”,最后王濛还是将祝福送给了教练李琰:“这就是李琰式突破,她还会创造历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濛真是快言快语。
看王濛点评真是过瘾。
韩国队就爱犯规,这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