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热身赛-里亚缺席申花1-1东亚 戴琳中圈吊射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18:40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2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11点,申花坐镇康桥"主场"迎来了虎年岁末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在对手先入一球的情况的下,下半场申花由小将王阳头球破门,以一场和气的平局结束了虎年的全部赛事。

幻灯:申花东亚激战里亚跑圈 小将破门笑逐颜开

  虽然里亚斯科斯已经到队,但由于仍处于倒时差和身体恢复阶段,他和另外一名外援前锋萨梅隆依旧没有被安排进比赛名单,而是独自在场边跑圈。和三天前的崇明的热身赛一样,主帅奚志康依旧延用了一个近乎“无锋”的阵容,姜坤、于涛和董学升承担起了前场进攻重任。上半时20分钟左右,东亚利用申花门将邱盛炯和中后卫的一次配合失误攻入一球。而戴琳的一次中圈附近的吊门正中横梁弹地,成为了上半时的最大亮点。此后,姜坤主罚的一个前场任意球擦横梁高出。

  下半时,双方的进攻节奏和拼抢强度都显著提升,但都局限于中场的争夺,并没有创造多少实质性的机会。随后,奚志康相继用冯仁亮、王林、王阳替换戴琳、姜坤、姜嘉俊登场。在下半时35分钟左右,于涛中场送出过顶妙传,左边后卫王林利用速度强突至底线并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中路跟进的小将王阳头球破门,1-1。此后双方都创造出一些破门机会,但都没后卫和门将联手化解。最终,申花以一场平局结束了年末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今天下午,申花全队就将开始放假,球员们也将各自回家度春节。不过此次的春节假期十分短暂,只有明天(大年夜)和年初一两天时间,年初二所有球员就将归队报到,全力备战3月2日与鹿岛鹿角的首场亚冠比赛。(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