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日本国脚每人获400万日元 哈曼:2015奖千万美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01日20:32

  本报讯(林文)前天,日本队在2011年亚洲杯决赛中经过120分钟的鏖战,凭借超级替补李忠成在加时赛上的一记漂亮凌空扫射,以1:0击败澳大利亚队夺冠。日本队一举超越了沙特队、伊朗队成为亚洲杯上唯一四次夺冠的球队。

  据悉,日本队夺冠后,日本足协将给予每名球员400万日元(约合32万人民币)的冠军奖励。但目前为止,亚足联并没有给亚洲杯的冠军球队任何现金奖励,不过这次亚足联主席哈曼已经表态,亚足联正在考虑从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开始,颁发总额100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冠军500万美元,亚军300万美元,季军2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