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曝C罗争执嘲讽对手收入低 被指输球只会找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00:46

    搜狐体育讯 “今天发生的事对足球不好,既对比赛不利,也让孩子们不能享受比赛。”输球后的C罗在混合采访区这样回答记者的提问。看上去,90分钟以后的葡萄牙人已经站在了输赢之外的至高点,对这场比赛发生的一切进行了道德评判。在9600万先生看来,奥萨苏纳球迷的过于狂热,以及一些诸如将场外皮球投入场内的做法很可能给孩子们带来错误的影响。CR7的观点的确有一定道理,但有意思的是,西班牙电视台摄像机捕捉到的一些影像显示,就像去年国家德比中伊涅斯塔指责C罗没资格说别人假摔一样,葡萄牙人自己,并不是一个强调为孩子树立正确榜样的合适对象。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西班牙媒体披露,在上周末皇马客场挑战奥萨苏纳上半场结束时,C罗和对方球员发生争执,甚至一度险些演变成互斗,其中的罪魁祸首就是葡萄牙人的言语挑衅。当时,9600万先生先是和卡姆尼亚斯出现了口角,潘迪亚尼过来为后者出头,于是,C罗的火头登时被“来复枪”点燃,大声对着上来的乌拉圭人喊道:“你一年赚多少钱?”事实上,类似的场景同样在诺坎普发生过,当时C罗推搡瓜迪奥拉,当巴萨队员们围上来进行指责他的行为时,9600万先生对着佩德罗嘲讽道“你是哪里来的无名之辈”。不过,和带有岛民般纯朴的佩德罗不同,潘迪亚尼算得上混迹西甲的老江湖,当即回击皇马7号道:“赚多少不知道,我只知道最近几年我的夺冠数量和你一样。”显然,“来复枪”狠狠嘲讽了C罗到西甲后只会赚钱不会夺冠的名不副实。

  即便在赛后,奥萨苏纳球员也没有放过C罗。卡姆尼亚斯就表示:“他的那些话都是借口。”巧合的是,就在这场比赛前一周的一篇报道中,西班牙媒体也指出了C罗总是在重大比赛失利后寻找借口的问题。当时,葡萄牙人刚刚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其中特别强调了国家德比0比5输给巴萨的主要原因就是“皇马11名首发中至少有8人状态很低迷”。对此,就有记者撰文表示:“这就是C罗和梅西最大的不同,也是他的最大缺点。C罗永远只是一个只为自己踢球的球员,当出现问题时,总是会习惯性地在别人身上找原因。”这样的论断是否武断?不幸的是,关于C罗的一些片断很好对此进行了佐证。例如,上赛季国家德比第二回合输球后,葡萄牙人就表示:“我们踢得太恶心了,要是我在巴萨可以进50个球。”又例如,在世界杯出局后,葡萄牙人又第一时间表示:“主帅的战术有问题,这样我们永远没办法赢球。”再例如,在输给奥萨苏纳的周日,葡萄牙人抨击起了主队过于狂热的现场气氛……

  当然,西班牙媒体也表示,由于上周六C罗的叔叔去世,葡萄牙人原本就是带着点情绪出场比赛,而在比赛前一天凌晨,又被主场球迷在皇马下榻酒店外“葡萄牙婊子”的骂声吵得无法得到正常休息,这样看来,在赛场上的一时失控也算情有可缘。但问题是,作为这个星球上收入最高、也是媒体聚焦下最具有巨星光环的球员之一,比其他普通球员忍受更多原本就应该是C罗享受全球球迷崇敬同时,所必须尽到的义务之一。如果用这样的标准来衡量,C罗用”收入多少”对其他球员进行嘲讽的做法非但是一种暴发户行为,更不可能给孩子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有意思的是,就在上周,马德里媒体还兴冲冲地报道了葡萄牙人接受卡西劝诫,承诺不再对外界进行挑衅的报道,结果几天后,老毛病再度复发。如果C罗还不收敛,难道在几个月后的国家德比第二回合,人们最终会看到他对梅西的终极挑衅——“我有个没妈的孩子,你有么?”

  (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