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陈志钊淡看留洋失败:今后如有机会 还要走出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2日04:49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身处葡萄牙的陈志钊没有等来好消息,甲级球队费伦斯并未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给他一份合同。

  费伦斯目前排名葡甲联赛第5位,但跟领头羊只有2分的差距。不过,该队进攻孱弱,进球数排联赛倒数第5位。陈志钊以速度快和射门好见长,如能加盟,无疑可提升费伦斯的攻击力。不过,由于时间太紧以及一些细节问题没有处理好,陈志钊的首次留洋努力宣告失败,只能留在南昌衡源征战中超。不过,他仍表示今后如有机会,还要走出去。

  昨晚,南昌衡源主教练朱炯表示:“能够接到欧洲球队的邀请,本身就说明了陈志钊的实力,转会这种事情也要看运气,这次不成功,下次继续努力就是了,说不定以后能加盟更好的欧洲俱乐部。对他来说,在中超再踢一年也不是坏事,多积累一点儿经验也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