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队将迎生死战 大冬会奖牌榜中国列第五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02日04:34

  人民网土耳其埃尔祖鲁姆2月1日电(记者张雨)第25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今天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中国选手今天只参加了女子单板滑雪大回转、女子冰壶和花样滑冰三个项目的比赛。

  中国女子冰壶队今天在小组赛中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4比6不敌英国队,6比5险胜捷克队。中国队目前的战绩是五胜三负,与日本队并列第四。规则规定,循环赛阶段的前四名将进入半决赛,孙悦、佘秋彤、姜懿伦、陈演洁和刘斯佳明天能否击败日本队,取得“生死战”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加今天女子单板滑雪大回转比赛的中国选手只有牛佳琪一人,比赛中摔了一跤,未能晋级决赛。中国选手还参加了花样滑冰冰舞比赛。

  奖牌榜方面,俄罗斯以8金5银5铜占据榜首,韩国以6金3银3铜居次席,斯洛伐克以3金1铜排在第三。中国今天未收获奖牌,2金2银2铜仍是短道速滑项目上的进项,目前排在奖牌榜第五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