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伊布两中门柱难破门 米兰0-0领先国米10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05:45

视频集锦-伊布两中门柱失绝杀 米兰0-0领先国米10分
视频集锦-米科利快攻破门斩旧主 巴勒莫2-1尤文图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队。最终双方激战为0-0平,米兰虽进攻占据优势但多次机会把握不住,伊布的怒射弹中左右两侧立柱却未能进门。最终米兰与拉齐奥互交白卷,米兰多赛一场以5分优势领先积分榜次席的拉齐奥,并领先少赛2场的国米10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AC米兰与拉齐奥一共在圣西罗球场交手67次,AC米兰以39胜19平9负处于优势,共进球136个,失球64个。AC米兰上一次在主场输给拉齐奥要追溯到1989-90赛季。本战米兰有12个战斗减员,范博梅尔上一战吃到红牌禁赛,阿梅利亚、阿巴特、内斯塔、赞布罗塔、安布罗西尼、博阿滕、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斯特拉瑟、因扎吉受伤。

  阿莱格里被迫做出调整,蒂亚戈-席尔瓦客串后腰,弗拉米尼伤愈复出。后防线上,近来状态不错的奥多出任右后卫,博内拉与耶佩斯组成中卫搭档。攻击线上,帕托回归首发,卡萨诺出任替补,伊布和罗比尼奥继续首发与帕托组成三叉戟。拉齐奥队方面,冬季火线引进的斯库利出任首发。

  客场作战的拉齐奥队率先开球。第4分钟,莱德斯马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远射,球碰博内拉后变线,但阿比亚蒂注意力集中将球得到。第9分钟,埃马努尔森挑传,伊布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瑞典人大腿停球稍迟,他被回追的三名后卫包夹在其中失去机会。第13分钟,罗比尼奥分球,奥多右路突破传中,弗拉米尼前点俯冲头球轰炸,球顶偏。第21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前沿突破受阻,他机敏抢在后卫之前距门2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26分钟,斯库利左路起球,安东尼尼解围不远,科扎克禁区内的倒钩打门打的又高又偏。第27分钟,弗拉米尼大禁区角上右路传中,伊布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但他的射门打在比亚瓦身上弹出底线!第29分钟,奥多右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点球点处倒地抢点攻门,穆斯莱拉将球稳稳得到。第33分钟,布罗基左路的传中变为吊射窜向球门左上角,阿比亚蒂注意力集中将球打出。

  第34分钟,伊布左路反越位突破后横敲中路,埃马努尔森距门15米处左脚第一时间抽射,球打高。第36分钟,埃马努尔森左路传中,后点的弗拉米尼距门4米处居然没能顶上皮球!第37分钟,奥多右路距门30米外吊射球门右上角,穆斯莱拉双拳将球打出。第39分钟,埃尔纳内斯距门20米外左脚冷射,球被米兰后卫挡出底线。半场补时阶段,冈萨雷斯右路传中,科扎克的转身头球后蹭攻门在博内拉干扰下没有顶上。半场双方无力打破僵局。

幻灯:圣西罗球场的比分牌都被伊布“忽悠”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米兰率先换人,莱罗塔列换下博内拉。第47分钟,莱罗塔列拉倒科扎克送出距门28米处任意球,莱德斯马的怒射打中人墙。第50分钟,帕托反击中奔袭分球,伊布大禁区前沿右脚大力抽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后又弹到右侧立柱内侧弹出!圣西罗球场的记分牌已经显示米兰1-0拉齐奥,但裁判判罚球未过门线,比分仍为0-0。

  第52分钟,伊布做球,弗拉米尼禁区右路的大力低射被门将得到。第53分钟,伊布前场左侧倚住后卫后右脚搓出弧线球转向右侧死角,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59分钟,奥多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63分钟,AC米兰率先换人,卡萨诺替下帕托。

  第64分钟,伊布左路妙传,罗比尼奥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凌空怒射,球打偏。第70分钟,伊布反击中突破遇阻,球被后卫碰到禁区右侧,罗比尼奥距门15米处大力抽射球门左下角,球被比亚瓦在门线上用脚挡出,伊布外围再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拉齐奥用布雷西亚诺换下冈萨雷斯。

  第75分钟,奥多远射偏出。第76分钟,莱德斯马拉拽罗比尼奥后吃到黄牌。第79分钟,拉杜与耶佩斯相撞后血流满面,经过包扎后他回场比赛。斯库利被毛里换下。第84分钟,莱罗塔列受伤,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换下。

  第86分钟,米兰右路传中,伊布距门11米处胸部停球转身抽射,球被后卫挡出,埃马努尔森禁区外围大力补射,球却打高。第89分钟,伊布与后卫拼抢时挑球,卡萨诺左路形成单刀,但穆斯莱拉出击连球带人扑倒卡萨诺,裁判不予吹罚。补时第4分钟,毛里突入禁区右路,但他的左脚低射被米兰后卫挡出。补时第5分钟,卡萨诺被拉齐奥后卫推倒在禁区内,裁判未予吹罚点球。比赛结束,0-0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17-奥多、25-博内拉(66-莱罗塔列,第46分钟;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第84分钟)、76-耶佩斯、16-安东尼尼/16-弗拉米尼、33-蒂亚戈-席尔瓦、28-埃马努尔森/70-罗比尼奥/11-伊布、7-帕托(99-卡萨诺,第63分钟)

  拉齐奥(4-3-1-2):86-穆斯莱拉/2-利希施泰纳、20-比亚瓦、3-迪亚斯、26-拉杜/32-布罗基、24-莱德斯马、15-A-冈萨雷斯(80-布雷西亚诺,第74分钟)/8-赫尔纳内斯/18-科扎克、14-斯库利(6-毛里,第80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