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德国赛抽到上签 大年初一首秀遇史蒂文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07:04

    搜狐体育讯 春节期间的斯诺克赛场并没有进入淡季,2011年首项排名赛--德国大师赛将在柏林举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傅家俊和刘崧都将在传统的新春佳节之际参加本次比赛的争夺。

  丁俊晖被分到了上半区,首轮对手是史蒂文斯,此前两人在英锦赛首轮就曾有过交手,当时丁俊晖以9-4轻松胜出。此番两人再度交手,携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头衔参赛的丁俊晖只要正常发挥,在9局5胜的比赛中胜出应在情理之中。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崧将在外卡轮比赛中出战,如果获胜他将遭遇马奎尔。

  同在上半区的高手还有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名将塞尔比、马奎尔、老将艾伯顿、亨德利也被分在了这一半区,相对来讲丁俊晖的签位不错,这一半区的争夺相对并不是十分激烈。丁俊晖首秀时间北京时间为2月3日17时。

  下半区由希金斯领衔,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被分在了这一半区,首轮对手是马克-金,面对难缠的对手傅家俊需放手一搏,如果获胜他很有可能在第二轮对阵希金斯。

  这一半区还有英锦赛亚军马克-威廉姆斯、本赛季低迷的奥沙利文、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名将墨菲等。这一半区和上半区相比是名副其实的死亡半区。

相关新闻:

·德国大师赛奥沙利文成夺冠大热 丁俊晖排名第四
·德国大师赛赛程:历时五天 丁俊晖大年初一登场

  
(责任编辑:汀苑)

搜狐体育

4916粉丝

关注

汀苑

20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