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大得分后卫:韦德力压科比居首 火箭马丁入选

韦德
1/6

韦德

2011年02月02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3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苏珊-比尔撰文对联盟各队的得分后卫进行了评点。她分别从本赛季场均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失误等数据对各队后卫进行分析,并评选出联盟本赛季六大得分后卫,其中热火韦德居首,湖人科比排名次席,火箭的马丁也有幸入选,以下是苏珊对这六大得分后卫的评点:

  1、德怀恩-韦德(热火)

  伤病总是伴随着超级球星,现在也涉及到了韦德,不过幸运的是,他在过去几年都能保持健康。自从2008-2009赛季以来,韦德只缺席过10场比赛,而在2006-2007赛季以及2007-2008赛季他缺席了62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25.1分(联盟第5),效率值排在联盟第3,仅次于詹姆斯和保罗,除此以外,他场均还可以贡献4.2次助攻6.5个篮板1.4次抢断1.1个盖帽,这样的成绩也使他成为联盟数一数二的后卫。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