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中超冬训热身盘点:恒大最给力 国安战绩含水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07:40

  恒大异军突起 恐成中国切尔西

  今年的中超转会市场上,广州恒大队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焦点,无论是强力引进众多国脚还是相继与欧洲联赛的球星扯上关系,这些都彰显出来广州恒大在新赛季想要有所作为的准备。从人员储备上来说,现在的广州恒大无疑将位列中超前列。当然,“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真金需要抵挡住火的历练”,从冬训第一阶段的热身赛事上来看,恒大的攻击端的确很给力,而防守端同样也不示弱。在球队参与的六场热身赛中,球队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净胜球为3个。这样的战绩还是在球队多半主力没有参与的情况下取得的。虽然在与韩国球队的交锋中球队的优势并不明显,但是在与中超球队的过招中,恒大着实展现出了新赛季“搅局者”的潜力。河南建业在中超联赛中素有“专治各种不服”的称号,但是在与广州恒大的交锋中,建业队在广州恒大队面前却是打得十分艰难。在与大连阿尔滨的交手中,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广州恒大队最终2-1强势逆转对手。单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现在的广州恒大的确有可能成为中国的切尔西。

  虽然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还得两个月后才开打,但是现在的广州恒大队已经让中超各强感受到了压力,之前山东鲁能主帅伊万就指出“广州恒大队将会是新赛季的强大对手”。“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现在等待广州恒大队的第一次考验来临了,在大年初一上演的亚洲超级球会挑战赛(贺岁杯)上,广州恒大队将会对阵香港的老牌劲旅香港南华队,值得一提的是,冬训期间相继引入了曼联球星尼基-巴特、前荷甲金靴凯日曼两位重磅强援后,香港南华的实力也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强强相遇,亚洲超级球会挑战赛将很大程度上的检验广州恒大队的真正作战实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