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曝斯科拉马丁缺陷 火箭得分利器竟是悲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09:38
斯科拉比赛图
斯科拉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今天休斯敦火箭将会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赛前美国ESPN也采访了RED94的专栏作家拉哈特-胡克,他们对这场比赛也进行了分析。

  ESPN在采访中提到,布鲁克斯在本赛季前还没有以第六人的身份打过湖人,原来他一直是首发,现在火箭首发调整了,洛瑞打首发,小布打替补,小布会适应这个位置吗,他现在的状态如何。

  胡克表示布鲁克斯仍然处于挣扎中,受伤后小布与原来相比判若两人,他还没有适应自己的角色,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的身体不是很好,当然他未能完成续约,合同年也让他压力巨大。火箭首发中洛瑞、马丁都有很强的制造犯规能力,替补席上的康特尼-李也有效率,这让布鲁克斯生存的空间很小。

  在采访中ESPN还分析了火箭的优势所在,他们表示马丁现在是火箭的得分王,斯科拉比他少4分,投篮命中率能达50%,对阵湖人马丁和斯科拉谁才是关键先生。

  胡克表示斯科拉马丁都不是全面性的球员,他们都有不同的弱点,他们都缺乏运动能力以及封盖,这无疑是个悲剧,这也是火箭本赛季防守不好的原因。进攻端他们都非常适应火箭的体系,可以利用空位投篮得分。斯科拉比马丁更像关键先生,关键时刻他有低位的背打,马丁的得分是无人可以取供的,不过第四节他经常坐冷板凳,如果不能在篮下攻击湖人,他们想要战胜对很手很困难,斯科拉在关键时刻应该起到作用。

  ESPN也谈到了这场比赛的对位问题,科比最近状态出色,巴蒂尔则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这场比赛会不会有可能让巴蒂尔去防守科比,马丁防守阿泰斯特。

  胡克表示他非常愿意看到马丁去防阿泰斯特,这样巴蒂尔就能在最大程度上限制科比的得分。此外火箭还有一些全能型的防守球员,比如康特尼-李以及杰弗里斯这样的球员,他们都可以去防守湖人的锋线球员。

  谈到内线的问题时,ESPN表示火箭没有姚明和米勒,双方内线高度相差距大,加索尔和拜纳姆身高都在七尺以上,另外还奥多姆。胡克表示,现在火箭把希望放在了海耶斯和帕特森的身上,他们几乎比湖人内线矮一头,火箭可能会给希尔一些上场时间,上次与湖人的比赛希尔发挥不错,如果他专注度提高,减少犯规,他将会给火箭带来帮助。(流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