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赛季首次贡献两双 奇才仍保持客场“处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09:54

    搜狐体育讯 东莞日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易建联所在的华盛顿奇才队本有机会取得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替补出场的阿联打出本赛季最佳水准:得到14分11个篮板4次抢断。但奇才队最关键时刻被裁判的一次判罚而丢掉了反败为胜的机会,只好痛苦地咽下92:102失利的苦果,奇才24个客场全败成为NBA史上单赛季客场连败第三多的队伍。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全场最后的67秒。当时士气正旺的奇才队以一波6: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5分。此时小牛老将基德在底线三分出手,篮球砸在篮圈上弹起并碰到篮板上沿落向场外,两名奇才队员以为裁判会吹出界,可没想到三位裁判竟无一人鸣哨。结果小牛的钱德勒飞身把球捞回来,再次得到球权的小牛最后由基德命中三分球,让一场充满变数的比赛瞬间悬念全无。

  “我认为那个球出界了”,奇才状元秀沃尔赛后说,“裁判没吹。可即使裁判不吹,你也应该在听到哨响前继续比赛才是。这是非常关键的球权。他们命中了三分球,这个球彻底让我们扳回无望。”

  替补出场的易建联此役出场近29分钟,12投6中,得到赛季单场最高的14分。同时还拼抢到11个篮板并罕见地抢断4次。不过,他的4次失误也创下赛季新高。

  奇才目前以13胜34负排名东部第12位。一天后,他们将客场挑战黄蜂。2月13日,奇才队与骑士的客场之战将是他们结束客场连败的最佳战机。

  骑士前天客场90:117被热火击败,遭遇了21连败。面对旧主,詹姆斯格外来劲,贡献24分和8次助攻。韦德砍下34分。同詹姆斯一样面对旧主的伊尔戈斯卡斯贡献12分和14个篮板。对于骑士队的现状,詹姆斯说:“我不想说任何我原来球队和队友的坏话,我只能衷心祝愿他们以及骑士队的球迷,因为我们曾经在一起创造了许多辉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