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5000万英镑签托雷斯 转会一波三折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09:57

    搜狐体育讯 东莞日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23点,这是英超冬季转会的截止时间。就在转会窗口关闭前10分钟,利物浦和切尔西达成共识,利物浦用5年半合同签下卡罗尔,而切尔西则以高达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将托雷斯招入麾下。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切尔西官网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托雷斯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半的合同,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成为了英超身价最高的球员。放眼世界足坛,这笔转会费仅次于2009年皇马收购C罗和卡卡的转会费。对于这次转会,托雷斯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我对于加盟切尔西感到非常高兴,我十分期待能在本赛季帮助我的新队友,并希望在这里效力很多年。”

  托雷斯转会一波三折。利物浦此前并不想放人,几度议价后最终满足红军5000万英镑的报价。在利物浦队确定签下托雷斯替身、纽卡斯尔前锋卡罗尔之后,才点头同意放行。

  就在托雷斯转会成功后,本菲卡方面随后确认,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以2100万英镑的费用转会蓝军。一天之内,切尔西老板阿布就让欧洲见识了他是何等财大气粗,俄罗斯富豪又一次搅动了欧洲足球市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