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津门虎阵容豪华不逊恒大 诸强大肆烧钱中超可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02日11:53

  本报讯 申花在引进东亚小将曹赟后,终于在春节到来前夕选择放弃前国奥队长陈涛,而泰达也因此打造出一套全豪华阵容。在先后留用佐里奇、卢西亚诺,签下李玮锋、陈涛后,泰达主帅阿里汉已经把本赛季的目标锁定在亚冠小组突围以及冲击中超冠军上。

  虽然没能从陕足请来上海籍选手王赟,但申花队仍通过积极斡旋签下东亚前腰曹赟,再加上此前敲定的3名南美外援,申花队的主力阵容似乎已经没有了剩余位置,于是上周六,申花主帅奚志康非常遗憾地从老板朱骏那里得到“放弃陈涛”的通知。其实对于陈涛,实德一直与泰达暗中较劲,不过由于实德开出的待遇要求不能满足前国奥队长要求,双方谈判上周戛然而止。此外,由于阿里汉上赛季带领泰达创造夺亚的全队历史最佳成绩,俱乐部高层在引援方面给了他充分的信任和自由,而上赛季后半赛季租借的陈涛也深深赢得泰达高层的认可。

  随着陈涛、李玮锋等强援的加盟,以及队中何扬、曹阳这些国脚级球员的助阵,新赛季泰达队的豪华程度丝毫不亚于刚刚冲超的广州恒大。无论如何,泰达、恒大、申花、鲁能、舜天等大肆招兵买马无疑带来一个结果,那就是中超2011赛季的竞争色彩和精彩程度应高于以往7个赛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