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阿尔德里奇40+11创新高 开拓者主场爆冷胜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13:44
组图:石佛眼神犀利难挽败局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一场西部内战中主场作战的波特兰开拓者以99-86战胜联盟领头羊圣安东尼奥马刺,终止两连败,而马刺的三连胜也戛然而止。这一战,开拓者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得到赛季和生涯最高分40分11个篮板,尽管马刺5人上双依旧于事无补。

  四节比分(马刺在前):22-24、30-23、19-24、15-28。马刺队一边,吉诺比利得到17分、4篮板、2助攻;帕克6分、4助攻;邓肯15分、7篮板;布莱尔14分、12篮板;杰弗逊10分、3篮板;麦克代斯7分;希尔10分。开拓者队一边,马休斯得到21分、1篮板;阿尔德里奇40分、11篮板、4助攻;米勒18分、9助攻;巴图姆8分、6篮板。

  首节,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但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凭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砍下的16分以24-22领先马刺2分,“石佛”邓肯砍下9分。第二节,马刺大前锋布莱尔开始发威,这一节中他一人贡献10分,再加上“妖刀”吉诺比利得到的7分,马刺半场结束时终于实现反超,以52-47领先开拓者5分。

  第三节,主场作战的开拓者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为58-57,第三节两队战成71平。最后一节,开拓者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再加上最后三分钟的一波7-2的小高潮,主场作战的开拓者转瞬之间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比赛也彻底进入垃圾时间。99-86,开拓者终结马刺三连胜。

  开拓者队首发:马休斯、奥尔德里奇、米勒、巴图姆、普尔齐比拉

  马刺队首发:吉诺比利、杰弗逊、邓肯、布莱尔、帕克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