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四节战报:奥多姆篮板新高 火箭湖人战平进加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13:49
火箭VS湖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湖人,湖人队拜纳姆因伤缺阵。四节比赛结束后,火箭与湖人战成98平进入加 时赛。

  马丁大帽赠送科比

  首节比赛加索尔封盖斯科拉,阿泰斯特三分线内一步跳投得手。马丁造犯规两罚全中,费舍尔中投命中。湖人内线优势明显,加索 尔连连进攻得手。斯科拉连取5分,马丁封盖科比,海耶斯封盖奥多姆,阿泰斯特抢断得手轻松上篮。费舍尔外线飚中三分,湖人领 先7分。马丁远投还击,奥多姆上篮命中。阿泰斯特和费舍尔相继在外线远投得手,洛瑞补篮命中。布莱克二次进攻上篮得手,马丁 造犯规两罚全中。布朗远投飚中三分,斯科拉中投还击,加索尔上篮命中,湖人首节以32-23领先火箭。

  科比单节贡献10分

  次节比赛两队加强了防守,海耶斯造成布朗进攻犯规,加索尔封盖巴丁格。此后布莱克和布鲁克斯相继中投得手,巴丁格命中三分 远投。科比出场后连续三次投篮中的砍下6分,李外线远投命中三分。科比造犯规两罚全中,李在外线远投再度得手。阿泰斯特突破 上篮,布鲁克斯快攻得手,此后在外线远投同样命中。科比进攻得手,帕特森下快攻飞身暴扣。马丁三分线外造犯规三罚全中,加 索尔连得4分,湖人以54-48领先火箭。

  科比吃到技术犯规

  第三节比赛中斯科拉中投得手,奥多姆远投还击。巴蒂尔连续两次远距离投篮拿下5分,此后马丁接管比赛,先是踩着三分线跳投命 中,随后外线造犯规三罚两中,手感发烫的马丁一发不可收拾连续飚中两记三分,科比防守违例吃到技术犯规,马丁命中罚球连续 砍下11分,火箭反超5分。科比上篮得手,海耶斯此后防守端抢断费舍尔,马丁快攻突破上篮。奥多姆连拿5分,海耶斯二次进攻得 手。巴蒂尔连续两次封盖加索尔,不过加索尔最终还是勾手命中。斯科拉跳投得手,火箭与湖人战成74平。

  奥多姆大两双篮板新高

  末节比赛加索尔封盖海耶斯,随后进攻端造犯规两罚全中。加索尔封盖帕特森,布莱克飚中远投。巴丁格中投命中,李补篮得手, 但布朗连续突破拿下4分,奥多姆上篮啊得手,湖人领先7分。洛瑞中投得手,布朗造犯规两罚一中。马丁和布鲁克斯连续命中远投 ,双方战成86平。科比和奥多姆连得4分,斯科拉中投得手。此后科比连续两次投篮中的,湖人领先6分。斯科拉与奥多姆在进攻点 屡屡得手,布鲁克斯也中投命中,火箭只落后两分。斯科拉最后5秒上篮得手,双方战成98平进入加时赛。

  火箭首发:斯科拉、洛瑞、马丁、巴蒂尔 、海耶斯

  湖人首发:科比、加索尔、阿泰斯特、费舍尔、奥多姆(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