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属兔的那些腕儿:梅西领衔 小晖易建联在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02日14:12

  虎年将过,兔年将至。放眼体坛,属兔的人还真不少,其中不乏大牌明星,比如乔丹、李宁、伍兹、莎娃、贝克汉姆、梅西、丁俊晖、法布雷加斯……当兔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时,让我们在这里预祝“兔明星”们本命年一切顺利。

  伍兹

  出生于1975年12月30日

  美国高尔夫运动员

  新年伊始,伍兹将参加2月10日至13日举行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而那将是伍兹在兔年的第一场赛事。伍兹的性丑闻曝光之后,他的球技受到心情的影响,一直未能重返世界第一的行列。因此可以想见,“老虎”伍兹在兔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重回世界第一。

  梅西

  1987年6月24日出生

  阿根廷足球运动员

  梅西曾表示,他在2011年的愿望就是帮助阿根廷队赢得美洲杯。他还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能够收获更多的进球。就在中国的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即将迎来自己“本命年”的梅西早在1月4日就在微博上表示,“尽管我知道传统意义上的‘中国新年’要在另外的某个日子才开始庆祝,但我依然很高兴能在新年伊始和大家相聚,衷心祝球迷们拥有一个祥和健康的2011年。”

  易建联

  出生于1987年10月27日

  中国篮球运动员

  今年是决定易建联在NBA前程的一年。因为今年7月,他的合同就将到期,如果那时没有球队签他,阿联将不得不离开NBA。所以,兔年的每一场比赛,阿联都必须认真对待,为自己求得一份合同。

  莎拉波娃

  1987年4月19日出生

  俄罗斯网球运动员

  今年澳网期间,不少球迷满心欢喜期待莎娃能完美回归,不过状态起伏不定的美女莎娃在女单第四轮0∶2被佩特科维奇横扫。虽然成功挖来中国金花李娜的教练托马斯,但无奈天不遂人愿。至于她的新年愿望,那就是少受伤,提排名。

  贝克汉姆

  1975年5月2日出生

  英国足球运动员

  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又怀孕了,据说36岁的她在为贝克汉姆生下3个儿子后求女心切,而贝克汉姆全家已经在焦急地等待着“兔宝宝”诞生了。

  丁俊晖

  1987年4月1日出生

  中国斯诺克运动员

  SKY单局限时赛、德国公开赛、威尔士公开赛……他的赛程从本月底排到了2月底,本命年春节只好在赛场上过了。2月2日大年三十,丁俊晖将飞往德国参加德国大师赛;2月14日情人节,威尔士公开赛又将开战。

  (成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