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中国军团

亚冬会女子短道速滑500米 中国运动员包揽前二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2月02日14:25

  在昨日举行的第七届亚冬会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中国运动员刘秋宏和范可新包揽冠亚军。

  中国队的两位姑娘从决赛一开始就掌控了比赛节奏,刘秋宏和范可新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两人的成绩分别是43秒964和44秒070。日本选手酒井锐名列第三,韩国名将赵海利名列第四。

  在昨日举行的第七届亚冬会男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中国小将梁文豪力压对手,夺得冠军,成绩为41秒983。决赛的争夺在梁文豪和韩国选手李浩锡以及两名日本选手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梁文豪牢牢占据领先地位。当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李浩锡突然发力,试图超越梁文豪,结果身体失去平衡滑出跑道。两名日本选手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