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官员低调回应陈涛加盟传闻 称进行最后沟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02日14:32

  尽管陈涛加盟泰达队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但昨天泰达俱乐部官员还是对记者表示:“这个消息并不准确,陈涛加盟球队还没有最终敲定。”昨天记者致电陈涛,不过他的手机已经关机,种种消息表明,陈涛加盟球队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

  尽管还没有对外宣布,陈涛在申花的好友戴琳已在微博上对外透露,陈涛已经正式加盟泰达。此后,申花队长于涛也通过微博,送上了对陈涛的祝福:“在这里也祝福一下陈涛,我们平时虽然交流不多,但我能感觉到他曾经很努力地想融入到这支队伍中,要知道一个球员在外踢球是很不容易的。希望他在新的球队一切顺利!”

  上海媒体昨天齐刷刷对外透露,申花已经和泰达俱乐部就合同问题达成了一致,陈涛新赛季将代表泰达比赛。

  昨天,记者特意致电泰达俱乐部官员,不过得到的消息却令人意外,该官员明确表示:“这个消息并不准确,我们还在和申花进行最后的沟通,争取有一个满意的结果。”话虽如此,申花已经从上海东亚手中买来了小将曹赟定,为陈涛离开做了细致的准备。陈涛转会即将成功的消息传开后,他本人却选择了关闭手机,不肯对外透露自己的想法。对此,申花方面透露:“实际上陈涛加盟早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双方目前转会费早已经谈妥,陈涛加盟已经不存在任何障碍。”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陈涛已经无缘参加本次的香港贺岁杯比赛。截止到昨天,亚冠名额报名已经截止,不过亚足联规定各队均有一次更换参赛球员的机会,陈涛代表泰达参加亚冠比赛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