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贺岁杯看点:围观李玮峰泰达首秀 恒大强势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14:41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 陈敏 昨天,广州恒大队携新近加盟的5大国脚内援强势出征香港,备战“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贺岁杯)。此项赛事有韩国蔚山现代、天津泰达、广州恒大及香港南华4队球队参加,其中恒大的超级阵容和回到中超的李玮峰显然成为最大的看点。

  在去年岁末引进冯潇霆、姜宁、张琳芃和杨君四大国脚后,近日恒大的第5名内援也已经敲定,此前早已传得沸沸扬扬的前国安球员杨昊,已于日前抵达广州加盟恒大。大前天抵达广州的杨昊,目前与张琳芃同住一屋,即将到来的贺岁杯都将是两人的处子秀。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因伤无缘亚洲杯的冯潇霆基本确定无缘贺岁杯。

  在转会市场上高调,不过恒大俱乐部在球衣上则选择低调。恒大参加中超的这批全新战袍已经使用了俱乐部刚刚更换的新徽标,在新徽标上已经看不到“恒大”字样和上赛季冠名商“广汽”的名字以及logo,取而代之的则是简洁的“广州”二字拼音,以及“永远追求最好”的英文口号。据悉,“淡化商业元素”则可能是俱乐部的一种韬晦策略,突出本地化形象的建设、弱化财阀印象。

  另一方面,天津泰达目前继续在广州冬训,该队新援奥吉塔和外教阿里·哈恩也已经抵达广州与全队会合。本次贺岁杯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围观李玮峰”,这将是李玮峰加盟天津泰达队后,首次代表泰达队在正式比赛中亮相。由于目前外界呼吁“大头进国家队”以及“国家队需要尊老爱幼”的呼声很高,这次云集了众多新老国脚以及港脚的赛事,将成为中国足球在正月里难得的亮点。

  据悉,贺岁杯的比赛日分别定于大年初一(2月3日)和大年初四(2月6日)。广州和天津两支中超球队将在明天下午分别迎战蔚山和南华队,如果能够双双获胜,那么3天后的对决将是这两支球队在中超开赛前最好的摸底机会。(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