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奥多姆20篮板创赛季新高 湖人7号搅乱火箭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14:54
火箭VS湖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湖人主场迎战火箭队,由于拜纳姆缺席比赛,奥多姆从替补席上回到了首发的位置,这场比赛奥多姆在内线空虚的火箭内线表现得相当从容,斯科拉的脚步完全跟不上全能的奥多姆。湖人7号将火箭的内线当成个人的后花园,想怎么玩久怎么玩,全场砍下20分20篮板的双20,打出个人本赛季迄今为止最佳的一战。

  20篮板,奥多姆只差2个篮板就能追平职业生涯单场篮板数的纪录。20分20篮板,这不是奥多姆职业生涯第一次有这么疯狂的表现,2008年3月25日,湖人客场加时打败勇士的比赛里,奥多姆甚至砍下了23分21个篮板和5个盖帽的疯狂数据。奥多姆就是这样一名令人疯狂的队员,当他集中精力于比赛中的时候,他几乎是不可阻挡的全能战士。

  49分钟,18投8中,三分球6投2中,20分20篮板4助攻,其中8个进攻篮板,在拜纳姆不能打比赛的情况下,奥多姆让湖人内线依然牢不可破。这名11年职业生涯经验的全能王,本赛季作为首发出场的时候,场均可以砍下15.6分9.8篮板。在本场比赛之前,奥多姆本赛季的单场篮板纪录是18个,在北京时间1月10日打尼克斯的时候创下。不到一个月,奥多姆就刷新了个人赛季的单场篮板纪录。

  奥多姆今天回到首发后表现得很兴奋,开场不到两分钟就抓了三个篮板球,当科比投篮被盖后,又是他抓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以奥多姆的运能天赋,灵活性,以及抓篮板时的卡位,他完全可以统治内线。湖人能在加时赛打败火箭,奥多姆的篮板球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33秒,科比投篮没命中,又是奥多姆抢下进攻篮板再给科比投。奥多姆就是这样,用20个篮板球捍卫了湖人主场,在拜纳姆不能打比赛的情况下,让火箭没能在内线占到便宜。

  本赛季,奥多姆场均可以砍下15.4分9.4篮板2.9助攻,而他的薪水却只是有8,200,000美元,以他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完全价值上千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当奥多姆一次又一次抓下篮板,带球快速推进组织全队进攻的时候,当他在内线统治比赛的时候人们才发现,湖人给他8,200,000美元的年薪实在是太便宜了。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