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管中心透露 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安全离开埃及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02日15: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国奥队前天安全抵京,但主帅布拉泽维奇仍滞留开罗。昨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透露,滞留埃及的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已改道巴黎,转机回到克罗地亚。

  在埃及政局动荡之时,国奥队乘坐的航班幸运地正常起飞,平安抵京。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和儿子及助教西西奇、拜塞克滞留在开罗,足管中心一直积极地为布帅联系新航班。

  昨天,于洪臣表示,布帅原计划从开罗直飞萨格勒布的航班迟迟未能恢复,足协相关人员最终为布帅改签了机票,他们已改道巴黎,转飞克罗地亚。布帅通过足协官员向球队传话:“希望球员们不断回想我在训练中灌输的东西,想想自己学会和掌握了什么。等下次集训,我将用自己的方式进行考察,看是否有人忘记做这项功课。”

  2月底,国奥将再度集训。布帅希望届时球队已具雏形,在此基础上,筹备一支出现在6月的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淘汰赛的球队。

  赵宝彤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