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亮冬季转会最大手笔 卖托雷斯收5000万镑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2月02日15:32

  中国农历新年将至,国内的各大超市里每天都在上演采购年货的疯狂。而在遥远的欧洲足坛,每年的12月至次年的1月底同样是一个“年货”采购的季节。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洲足坛冬季转会门关闭前夕,豪门上演了“采购”的最后疯狂——

  利物浦亮出本赛季冬季转会窗最大手笔

  送走托雷斯,收5000万英镑

  迎来卡罗尔,付3500万英镑

  北京时间昨晨1时20分,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网站确认,俱乐部已签下了纽卡斯尔的“空霸”卡罗尔;约1个半小时后,利物浦官方网站再次确认,已与切尔西就托雷斯转会问题达成一致,同意西班牙人为斯坦福桥效力。据悉,利物浦将向纽卡斯尔支付卡罗尔的3500万英镑(100英镑约合1043.710元人民币)转会费,随即收到切尔西为托雷斯送来的5000万英镑。不到2个小时就交收多达8500万英镑,利物浦亮出了本赛季冬季转会窗的最大手笔。

  尽管利物浦此前曾发表声明,明确拒绝了托雷斯的书面转会申请,主教练达格利什还与之谈话,希望挽留这位顶级射手,但切尔西的“银弹攻势”确实难以抵挡。因此,利物浦与纽卡斯尔暗中商洽,希望得到对方年仅22岁的高中锋卡罗尔。当红军同意支付本俱乐部有史以来最大一笔转会费后,喜鹊终于同意放走这位19场英超联赛射入11球、助攻3次的高效中锋,于是里奥·费迪南德加盟曼联时创下的近3000万英镑的英格兰球员转会纪录也被打破。

  几乎在得到卡罗尔的同时,利物浦也接受了切尔西俱乐部报价,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已经打破了曼城队2009年以4700万英镑从曼联引进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英超转会费交易纪录。托雷斯近日将接受切尔西的例行体检,并与之商谈个人合同。据悉,26岁的西班牙前锋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周薪17.5万英镑的高薪,这一薪水也将成为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三的高薪。

  托雷斯是2007年从马德里竞技队转会到利物浦队的,当时的转会费为2030万英镑。自加盟利物浦以来,托雷斯与切尔西比赛7场,打入7球,可谓是切尔西的克星。

  据悉,卡罗尔将披上曾属于托雷斯的9号球衣,与刚刚披上利物浦7号战袍的苏亚雷斯构成利物浦的恐怖锋线。尽管如此,利物浦球迷仍然对托雷斯的“背叛”耿耿于怀,他们聚集到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当众焚烧西班牙人的球衣。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