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免费得到尤文后卫 赛季冬季转会第五笔引援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2月02日15:3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转会市场结束前的最后一刻,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尤文图斯免费签下了34岁的中后卫莱罗塔列,他也成为了AC米兰在这个冬天的第五笔引援,在此之前,AC米兰先后在冬季引进了卡萨诺、埃马纽尔森、范博梅尔、迪达克。

  当地时间11点30分,莱罗塔列在经纪人小莫吉的陪同下,抵达了AC米兰总部,经过了短暂的谈判,12点30分左右,小莫吉宣称莱罗塔列已经与AC米兰签下了合同,13点25分,AC米兰俱乐部官网宣布了这一消息,官网宣布说:“AC米兰买断了莱罗塔列,莱罗塔列与AC米兰签约至2011年6月30日。”14点05分,莱罗塔列出现在了米兰内洛训练基地,与全队一起备战明天与拉齐奥的比赛。

  而尤文图斯官网介绍,此番莱罗塔列转会,并没有收取AC米兰1分钱转会费。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