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托雷斯去年夏天就想离队 放言首战破红军球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16:14

    搜狐体育讯 2011年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托雷斯告别效力三年半的利物浦,以5000万英镑创纪录的身价加盟切尔西。由于托雷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三天提交离队申请,因此西班牙前锋被利物浦球迷看作是“叛徒”,甚至有些极端的红军球迷点燃托雷斯在利物浦效力时的9号战袍泄愤!在托雷斯加盟切尔西的手续尘埃落定之时,西班牙前锋的发言人安东尼奥-桑斯日前为托雷斯“叛徒行为”昭雪,称托雷斯去年夏天就已有想法离开利物浦,加盟切尔西。还表示托雷斯提交离队申请并非冬季转会窗口前三天,而是冬季转会窗口刚打开时,利物浦俱乐部没有公布托雷斯离队,只是避免收购苏亚雷斯时被阿贾克斯漫天要价!

  “去年夏天,切尔西就试图收购托雷斯。当时利物浦董事会表示,现在俱乐部处于一个微妙的时刻,告诫托雷斯应该尊重一下利物浦,最终这桩交易不了了之。”托雷斯发言人安东尼奥-桑斯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利物浦董事会告诉托雷斯,事情肯定会有转机,因为新业主将会对球队进行大投资。但是,利物浦董事会没有履行承诺!”托雷斯发言人安东尼奥-桑斯指出,切尔西第一次动了收购西班牙前锋的念头是去年7月份,也就是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2011年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切尔西便决定再次计划收购托雷斯,期间他们与托雷斯的经纪人进行过沟通,最终切尔西在一月下旬(大约23号)正式报价托雷斯。

  “切尔西第一次探讨收购托雷斯的事情是去年七月份,上周切尔西方面告诉我们,蓝军老板阿布已经决定收购托雷斯。”托雷斯发言人安东尼奥-桑斯继续说,“当时利物浦正陷入困难时刻,当时利物浦俱乐部想把这桩转会放一放,因为红军正在努力收购苏亚雷斯。利物浦方面担心,一旦泄露托雷斯将被出售,那么他们将不得不向阿贾克斯支付更多的钱。因此,我们尊重利物浦方面的意愿,等到利物浦收购苏亚雷斯落实后,然后在开始洽谈托雷斯的转会。”托雷斯发言人安东尼奥-桑斯极力维护西班牙前锋的名誉,而刚刚转会切尔西的托雷斯则开始许愿,努力帮助蓝军夺得冠军,并盼望切尔西主场对垒利物浦的比赛中进球。

  “与当初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利物浦一样,这应该是冥冥之中注定,我只顺其自然的选择离开。我从未说过任何利物浦的坏话,以后也不会。现在,我要开始为切尔西效力了,我肯定为球队竭尽全力。”托雷斯转会切尔西后放开心坎儿表示,“毫无疑问,我来到了一个伟大的团队,这里有特里,兰帕德以及德罗巴,他们一个个全都是响当当的大牌球员,我相信自己也会成为他们中的一分子。我会努力做好工作,认真训练,不断进球,融入到集体中。在此我还要感谢切尔西俱乐部,因为这让我拥有了更上一层楼的机会。”据悉,托雷斯已经许愿,期待自己能够在新一轮红蓝之战中破门,但他表示,进球后他不会庆祝。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