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宋伟龙破亚洲纪录进半决赛 韩国队新秀惨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2月02日16: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11年亚冬会短道速滑迎来收官日,在男子1000米预赛中,两位中国选手韩佳良与宋伟龙均取得晋级,其中宋伟龙1分27秒741的成绩还打破亚洲纪录,韩国队名将盛锡贝也轻松进入半决赛,而新秀严天浩则惨遭淘汰。

  第一小组只有三位选手,韩佳良轻松以1分31秒731获得头名,顺利晋级半决赛,和他一起晋级的还有哈萨克斯坦的萨坦格里耶(Sultangaliyev Artur),后者以1分33秒467获得小组第二。

  第二小组比赛中,中国队帅哥宋伟龙轻松滑出1分27秒741,位列小组第一,该成绩还打破了亚洲纪录。日本的高御堂雄三(Yuzo Takamido)以1分27秒756排名小组第二,两人携手晋级。韩国新秀严天浩(UM Cheonho)一直被日本人阻挡在身后,最终以1分27秒870获得小组第三,无缘半决赛。

  第三小组日本选手上村大辅(UEMURA Daisuke)和东道主选手祖马里耶夫(ZHUMAGAZIYEV Nurbergen)携手出线,两人成绩分别是1分30秒112和1分31秒638.

  第四小组中,韩国名将盛锡贝(Si-Bak Sung)以1分38秒890拿到小组第一,中国香港选手吕品韬以1分39秒964位列小组第二,两人也闯入了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